首页 > 地方动态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乡村发展国际研讨活动征文启事

日期:2020-05-08 16:22 作者: 来源: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办好中国农民丰收节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聚焦乡村、推动振兴是丰收节应有之义。为精准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脉络,汲取国内外乡村发展先进经验,传承发展提升中华农耕文明,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将于2020年9月举办乡村发展国际研讨活动,现面向国内外关心乡村发展的各界人士征集研讨活动学术论文,公告如下。 

  一、征文主题 

  乡村发展国际研讨活动聚焦乡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参考主题:农村产业兴旺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绿色发展与生态振兴、乡村文化与治理的理论和实践探索、中国减贫方案和国际减贫经验、包容性发展与乡村振兴、世界丰收节俗的发展与文化内涵、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明与丰收文化。参会论文可以不限于上述主题。 

  二、注意事项 

  文稿应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或实践性,鼓励数据详实、理论联系实际的文章。投稿者对作品具有完整的著作权,保证稿件不侵犯第三人合法权益。篇幅在5000-8000字范围内,论文格式规范。 

  本次征文活动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入选者将被邀请参加研讨活动,稿件编入研讨活动论文集。 

  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 

  投稿邮箱:nmfsj@agri.gov.cn 

  邮件主题: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姓名与单位 

  联系电话:010-59192156 

  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