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银联助力庆丰收 支付先看云闪付

日期:2019-10-12 14:55 作者: 来源: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农民丰收卡 

  “农民丰收卡”是在农业农村部、中国人民银行的具体指导下,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特点推出的特色银联卡产品,是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打造的乡村振兴主题系列产品,面向农户、购买农产品的城市客户发行。 

  “农民丰收卡”的农村用户可享受工本费、开户手续费、卡片年费、跨行取款手续费、异地取款手续费等费用减免,享受免费法律咨询、免费医疗咨询、涉农意外保险、生猪农业保险等特色权益服务;“农民丰收卡”的城市用户,中国银联将联合金融机构渠道、以“产销对接”的形式,让他们更加便捷的买到安全、可靠、优惠的优质农产品,助力农村农产品上行。 

  丰收卡权益  

  免费医疗咨询:农民丰收卡持卡人可在云闪付APP领取免费医疗咨询权益,可无限次免费享受电话咨询服务和专人医疗在线图文咨询。 

  免费法律咨询:农民丰收卡持卡人可在云闪付APP领取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可无限次免费享受由专属家庭律师提供的法律咨询服务。 

  涉农意外保险:农民丰收卡持卡人可在云闪付APP领取一份免费涉农意外保险,包含涉农人员人身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和意外住院医疗补贴等保险服务。 

  生猪农业保险:在农业农村部的具体指导下,中国银联将与“大商所”及多家保险机构共同构建“生猪产业链绿色金融解决方案”,金融助力生猪全产业链,对申领“农民丰收卡”的养殖户优先推送生猪饲料成本指数保险、能繁母猪保险、育肥猪保险、疫病保险、生猪价格指数保险等并对农户应缴保费部分给予适度补贴 

  申卡入口、云闪付APP申卡途径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云闪付,即可在线申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