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朔城区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圆满落幕

日期:2019-09-23 11:03 作者: 来源:朔州市农委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硕果飘香金秋至,载歌载舞庆丰收。9月22日上午9点,在一阵热闹喜悦的欢呼声和锣鼓声中,朔城区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朔城区崇福寺广场正式开幕。 朔城区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中共朔州市朔城区委、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朔州市朔城区农业农村局、朔州市朔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营造了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的良好氛围。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石生华。参加展会的有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的同志们,共计500余人。开幕式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石生华等相关领导和嘉宾一行到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全方位展示了朔城区新时代农民的新风貌和新气象。在一片喜悦声中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