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千村万寨展新颜

广东省英德市锦田村新屋场自然村

日期:2019-09-22 16:41 作者: 来源:中国农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英红镇锦田村新屋场组坐落于英德市英红镇西北部,距离镇区约10公里。在党委政府及党组织的带领下,村民自觉开展乡村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逐步完善了村级党支部、村民理事会、经济合作社等村级组织,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完善、整洁优美,先后被评为“广东名村”、“清远市美丽乡村示范村”“清远市卫生村”。 

  村集体的收入主要以出租山林、鱼塘为主,收入稳定。村民主要经济来源为自主创业经商、外出务工、种养殖收入等。近几年,锦田村委采取公司—企业—农户的模式发展供港蔬菜基地种植增加村民收入 

  村风民风方面,村民团结和睦、安居乐业、朴实勤劳,每年年前在村里开展写春联、迎新春活动大年初一组织全村男女老少欢聚一堂,开展促进全村尊老爱幼等创文明、促和谐发展活动,年轻人给全村的孩子及60周岁以上老人送祝福、发压岁红包,全村一片欢庆和谐景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