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集

普天同庆!滕头将与全国70地共庆丰收节,如何庆祝?有哪些活动?攻略附上!

日期:2019-09-19 15:06 作者: 来源:奉化头条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浙江·宁波滕头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3日,宁波市奉化区萧王庙街道滕头村被设为全国“中国农民丰收节”70个分会场之一。本届浙江·宁波滕头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有哪些庆祝活动?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犁耕到头浙里庆丰收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3日-10月12日 

    

  主会场  

  农民庆丰收节日庆典 

  1、时间:9月23日上午10:00-11:00 

  2、地点:滕头村城楼广场 

  3、活动内容:举办“浙江·宁波滕头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以点带面展现新时代浙江农民、浙江农业、浙江农村物质丰收、精神富足。 

    

  全国基层书记谈振兴·滕头论坛 

  1、时间:2019年9月23日下午 

  2、地点:滕头生态酒店 

  3、活动内容:邀请各地基层书记、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导就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的落地实践进行研亡交流,汇智聚能,探寻乡村振兴实现的有效路径,谱写新时代美丽乡村新篇章。 

    

  浙江省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 

  1、时间:9月23-25日 

  2、地点:滕头农创园 

  3、活动内容:集中展示全省各地各类名特优农产品,体现我省农产品新形象,新成果。 

    

  浙江省乡村农家小吃美食展 

  1、时间:9月23日—24日 

  2、地点:滕头农创园 

  3、活动内容:举办全省乡村农家小吃美食展,推出全省各地乡村传统美食,让广大市民和农民群众领略我省传统农村饮食文化,讲好浙江故事,打造乡愁经济。 

    

  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展销 

  1、时间:9月23日-25日 

  2、地点:滕头农创园 

  3、活动内容:搭建对口帮扶地区等特色优势农产品展销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来展示宣传东西部协作优质农产品,提高市场影响力,打造两地“庆丰收·消费季”。 

    

  滕头农创园开街仪式 

  1、时间:9月13日-10月12日 

  2、地点:滕头农创园 

  3、活动内容:9月13日在滕头农创园开展开街仪式预热活动,集中展示宁波各类特色农产品的展示、展销,推岀宁波乡村传统美食展,让游客领略宁波传统的农村饮食文化,庆典活动当日举行正式开街仪式。 

    

  农民书画家70米长卷献国庆大型书画创作活动 

  1、时间:9月初 

  2、活动地点:仁湖公园 

  3、活动内容: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全区不同年龄段的农民书画家联合创作一幅反映奉化人文景观的70米书画长卷,表达全区农民兄弟对家乡和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庆典活动当日,将画卷绕场一周进行展示。 

    

  莼湖渔村开渔节庆丰收活动 

  1、时同:9月15日、9月21日 

  2、地点:莼湖桐照村 

  3、活动内容:结合9月15日开渔节出海仪式和9月21日首批渔货回港的场面,充分表现我区海洋文化以及广大渔民庆祝大海丰收的喜悦心情。 

    

  奉化农家菜厨艺大赛 

  1、时间:2019年9月23日9:50-10:50 

  2、地点:滕头村国学馆广场 

  3、活动内容:调动乡村经营主体的积极性,以奉化芋头、海鲜为食料,邀请奉化当地餐厅、滕头农家乐的主厨参与,进行厨艺展示,普及美食文化。 

    

  农产品销售网络直播 

  1、时间:2019年9月23日10:15-11:00 

  2、地点:滕头农创园 

  3、活动内容:由淘宝直播主持人在淘宝做东西部优质农产品展销直播,并以互动形式展示农业和特色农产品,体现东西部两地的“新农村新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