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一师三团举办“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

日期:2021-09-23 14:17 作者:刘浩洋 王彩辉 来源:中国农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9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三团以“核桃名镇日子甜 大美三团庆丰年”为主题,举办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地丰收节系列活动,全面展示科技强团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
  欢快的歌声从舞台上飘扬而出,舞蹈《丰收中国》表演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展示了职工群众丰收的喜悦心情,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随后举行的舞蹈、棉花采摘质量及影响因素有奖问答、农副产品评比展销大赛颁奖等,一次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第一师三团甘泉镇党委和人民政府主办,三团农发中心、文广中心、经发办、党政办、党建办、社事办、城管中心等部门承办,社区和各单位协办。据了解,此次三团开展的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将为期4天,分为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大赛、乡村振兴论坛、职工群众趣味活动、民法典进团镇、疫情防控知识进团镇、特色种植参观、红色电影进团镇、“丰收三团”书画摄影展等9块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