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2019中国(宁河)大米展销对接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09-20 16:54 作者: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19916日下午,2019年中国(宁河)大米展销对接会在宁河宾馆召开,宁河区副区长赵春兴主持会议。参加此次对接会的有宁河区政府办、商务局、供销社、农业农村委、发改委的负责同志,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石万荣,天津丰盈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宁丰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大米销售企业,及北京徽商故里餐饮有限公司、上海合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大米采购企业。 

  对接会上,签订大米购销合同6份,达成交易额1.3亿元。宁河区大米企业代表及外地大米采购商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并座谈交流,畅谈了对宁河大米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宁河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工作思路。 

  会后,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宁河)大米美食节暨宁河区第二届全国大米展销会于当天晚上在运河美食街正式拉开帷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