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邀请函:精彩纷呈!曲周庆祝农民丰收节活动即将举行

日期:2019-09-23 00:57 作者: 来源:曲周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曲周县政府召开了“曲周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一鹗’区域公用品牌筹备推进会”,全县十个乡镇主管副职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就活动重要性及各单位承担任务、职责再次重申和强调,要求县直各单位和乡镇做好、宣传好丰收节及区域品牌。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3日-29日
    活动地点:世纪广场 曲周镇西刘庄村地标小镇
    活动主题:绿色发展、品牌先行

  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展示近年来曲周县在“三农”工作领域和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挖掘“三农”文化底蕴和资源,活化利用展示展演展销,让游客参与互动、消费体验,传承中华农耕文化,丰富乡村旅游文化元素,展示全县农业生态特色、农村民俗风情、农民多才多艺的曲周“三农”文化。

  第一篇:曲周县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突出“农民”与“丰收”两个主题,组织地域文化、民俗文化表演、县域公用品牌发布活动暨特色农产品展示。

  第二篇:县校合作绿色发展科技展
  充分展示近年来县校合作在农业各领域研究推广成果。

  第三篇:曲周县“一鹗”县域公用品牌宣传和东粮电商平台展销活动
  免费品尝、展示展销、品鉴评选、产销对接,邀请大型采购商进行商务洽谈,开展产业合作。

  第四篇:畅游曲周现代科技绿色农业观光带
  游览“地标小镇”,品尝农家大锅菜,观看地方戏曲表演沿途游览,相公庄苹果园、德众富硒葡萄园、胡近口桃园等果园采摘,享受田园风光清新空气,通过双手劳动感受收获的喜悦。到育苗产业园参观特色蔬菜花卉、育苗科技展示区;到农大实验站参观45周年县校合作历程,接受文化熏陶(从盐碱滩到米粮川演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