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全国70地联动直播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咱黄骅太牛啦!

日期:2019-09-25 09:43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九月的沧州,到处瓜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恰逢新中国70华诞,八方宾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黄骅冬枣节。值得骄傲的事,黄骅冬枣节很荣幸被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遴选为全国70个最具特色、最具代表性的乡村庆丰收活动,人民视频领衔全国百家网络平台,将对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同步网络直播。我们黄骅乃至沧州农业发展成果和优质农产品将会充分的展示推介给全国人民。

    冬枣节文艺汇演在全场齐唱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品质黄骅,喜庆丰收。刚刚从旱碱麦丰收的喜悦中走来的黄骅人民,又迎来了冬枣丰收季和渔业开门红!遍地彩带遍地金,满怀喜悦满怀情!一首由吕振杰、吕振博创作,李晓倩、宁晓飞演唱的歌曲《我家乡的冬枣林》述说着家乡东枣林的美不胜收。

    冬枣丰收季,也正是鱼虾肥美时,开渔季节,咱黄骅的渔民也是满载而归。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咱黄骅的农民朋友们也圆了自己的丰收梦,黄骅旱碱麦种植户赵树章、西聚馆村枣农刘宝桐代表黄骅广大农民兄弟走上舞台,向祖国报喜,说出自己的心声。

  

   农民丰收喜,浓浓家国情。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不仅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幸福感、获得感增强,更增添了人们回报家乡、奉献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文艺演出舞台上,剪纸艺术家韩宝菊和大学生村官们豪情满怀地走上舞台,他们要为家乡代言。

  黄骅儿女道不尽家乡的美,诉不尽恋家的情。一首由郑增强、王桂然、王建国创作,刘学云 王聪 李勇 宁晓飞 胡俊峰等演唱的歌曲《这里就是咱的家》把浓浓的家乡情娓娓道来。

  和平盛世,我们忘不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大业千秋,更需要我们铭记历史,励志自强。 黄骅是一座以英雄的名字命名的城市,黄骅儿女必将继承先烈优良传统,谱写新时代辉煌灿烂的壮美诗篇。

   

  开幕式现场,铿锵豪迈、磅礴吉祥的大鼓敲起来,象征着迎祥纳福、国泰民安的麒麟舞起来,处处欢声笑语,把沧州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黄骅冬枣节掀起一个个新的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