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栾城喜迎“农民丰收节”

日期:2019-09-23 02:57 作者:张红波 刘欣 王军永 来源:燕赵晚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声万户竹,寒色五陵松。”九月的栾城大地萦绕着丰收的喜悦,迎来了希望和祝福,也迎来了栾城2019年“农民丰收节”。

  活动在彩烟、鼓舞中拉开帷幕。除农业发展交流、特色农产品品鉴会、农作物培植交流会外,《互动游戏》、《晒丰收展丰收》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依次登场,《盛世丰收群舞》更是把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舞台旁边的展台上,罗列着象征丰收的玉米、花生等农副特色产品。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栾城活动”是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栾城区农业、农村巨大进步,农民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位于石家庄市东南方向的栾城,历史悠久,境内地势平坦,土沃水丰,自古有“形胜之地”的美誉,受传统文化、地域、环境等因素影响,农业结构不断调整,人才支撑队伍持续壮大,文明水平明显提高,乡村环境越来越美,基层党建成效显著……在如今的栾城广袤田野上,一股蓬勃奋发的生机和活力正在栾城大地上“顺藤蔓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