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福建省龙岩市开启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模式

日期:2019-09-23 16:32 作者: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19年9月23日,福建省龙岩市继续举办龙岩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现场参加人数超过600多人次,集中推介农产品60多种。

  全市农民丰收节主要特色是:一是开场早。6月份征集“漳平水仙茶文化节”等4个活动参与遴选全国70个最具特色乡村庆丰收活动。9月2日,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举办2019 “迎中秋庆国庆”两岸农民共庆丰收节活动。二是场次多。9月21日在武平县和上杭县庐丰乡举办全市启动仪式,届时全市将有10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9、10、11月份开展。三是场面火。突出农民、围绕农业、立足农村,庆祝活动有形式多样的农民歌舞、农事体验、农产品展示、农耕文化和民俗体验、农民体育赛事等,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相关新闻